妳真得就這麼消失了,無聲無息地,連一絲在寒冬清晨那種對溫暖棉被該有的眷戀也聞不到。天冷而僵硬的指尖檢查著我的手機訊息紀錄,確定那通問候的簡訊沒有在迷失在陌生人的手裡,而是隨著妳游走四方。這樣的無聲連結,除了文字與回覆的快慢讓我感受到妳的情緒波動外,也將我對妳的印象從這個冷冽的小鎮延伸到妳的城市。我想像著妳的沉默,百思不得其解,索性只能歸咎於妳生活中突如而來的干擾與不便來搪塞,因為要這麼忙碌的妳好好安靜下來按一通簡訊所需的功率高過於初識那晚的徹夜長談,這也讓我想要追根究底的能耐與氣力降到冰點以下。很刻意的打開電視轉播,我發現妳手臂的老鷹刺青依舊在球場上場上飛馳著,我也知道妳沒有消失,只是遺忘。有一天妳或許會有機會看到這段文字的,我想。到時,若我不是無動於衷,那應該就是依然陷入了那晚的迷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