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無聲勝有聲的年代,MSN像SNG轉播一樣,及時地傳達了兩個世界裡的不同對話-不管你想不想接收。很多時候,那一連串用E-MAIL編碼的身分代號讓人少了要電話時的臉紅心跳,隨口問MSN變得像交換名片般禮貌,因而,在這個虛擬的世界中,至少不是全然的虛擬,畢竟我知道妳是會令人心痛的女孩。MSN對虛無的孤獨感也是很好的填充劑,朋友S以加入到他名單的人數破百為傲,我不知道那些名單中有多少人是天天陪他徹夜長談?或許在凌晨時分,睡不著的夜晚,讓他覺得除了校園的野狗叫聲外,還有這麼多人陪著他醒著。我不是這麼害怕孤獨,所以昨天我一口氣把把那些半把月都聊不到三句話的「朋友」名單給砍了。S不可置信的說:「你怎麼狠心把人家砍了?」他問的心驚,我也聽的無心。對S而言,那些東蹦西跳的對話視窗的確符合他飛快的打字速度,想說的話與曖昧一點都不遲疑。然而,對站在隔岸相望的妳我而言,那種無聲卻是一種煎熬,有多少個夜晚,彼此期待著誰會先開口問好或是誰又會先提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別了吧,夏夜晚風值得享受而不是等待,在妳的暱稱上輕按左鍵,我把妳從名單上刪除了,整個操作竟然也是無聲的-就像我悄悄地離開妳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