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應該是藍色的。夏末,我肯定再帶妳來一次,記下湛藍。

獅身雕像彷彿對著穿著雪衣的老公公宣示著:「嘿,這是我的熱帶島嶼。」

若說妳的愛情世界有兩個,那麼,妳想航向哪邊?

給妳一座這樣的城堡,妳還會孤單嗎?

妳來的時候,仙人掌依舊寂寞,妳離開的時候,風吹散妳從海邊帶回來的沙,階梯上,一個腳印也留不住。

拍照時,我把那張藍色的椅子挪了方向,好讓我能夠看著妳來去自如的姿態。

請妳離開的時候,記得把門帶上。

我盯著樓梯想:該從下往上拍還是從上往下拍呢?按下快門,我彷彿聽到妳踩著高跟鞋的輕快下樓聲響…

盯著這面牆,我想到了妳衣櫥裡的Levi’s牛仔褲總是整整齊齊地掛在牆上。

妳注意到了嗎?這裡其實有兩張椅子。何時,我們可以好好坐下來談談?

清晨,燈還亮著,痴心地想依戀著夜晚的溫度,然而,天空卻早已棄黑夜而去了。

這是我,從妳身上,我看到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