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離別,我們是怎麼離別的?
先讓我把那片屬於妳我的流質的記憶像沙漏般顛倒過來,回想。
第一次離別,我要到遠方。昨夜留在我胸口的淚水證明了妳的眷戀,思念有多漫長,眼淚就有多氾濫,那時的我們以為整晚醒著就是愛情了。天亮的時候,終究要遠去。
再次離別,妳要到遠方。妳說妳一定會沒事的同時,眼框又紅了,我知道,妳並沒辦法好好照顧自己,隔個車廂的透明玻璃窗,妳望向我,連揮手的勇氣都沒有,任憑火車緩緩駛離拉長了悲傷。
最後一次離別,彼此都要到遠方。那是個寧靜無比的分離,站在愛情流域各一岸的妳我,從此失去了泅泳的氣力,連說再見都顯得格外平和,彷彿我們只是個路過的兩個陌生人。
關於離別,我們是這樣離別的。
p.s. 若妳願意,請看這首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