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Z回來之後,我再也沒有認真地帶著相機遠走他處過。
房間裡,黑色的機體躺在防潮箱內複習著南半球的乾爽,我推開窗戶努力地想要尋找那曾令我想啜飲一口的牛奶色湖面,但是卻徒勞無功,遠方只是一片檳榔樹集結而成的翠綠。
島南的熾悶氣息暫時無法滋養我的遙想,於是,我搖醒相機,裝上廣角鏡頭,然後試著在滿佈我熟悉味道的每個南方角落,重遊。
1.
當菸葉被花海取代後,那片曾似汪洋的青綠再也無法倒灌遊客的視線,我在嘆息和驚呼之間,無從選擇。
2.
3.
午後的風吹不動風車,我悄悄把它轉向迎風面好讓這片稀疏又懶散的波斯菊醒來。
4.
從NZ回來之後,我就愛上公路了。在屏199線沿路上,我試著在擁擠的天空外挖掘出南半球少見的線條。
5.
當線條消失之後,剩下的就是我熟悉的天藍。
6.
古厝一角,狗兒彷彿從遙遠的古代走出來,牠緩緩地避開我,走向文明。
7.
日光無法克制移動,圓弧的擴散見證了影子的軌跡。
8.
9.
Well, 依照慣例,擺上壓軸。

p.s. 更多男模照片請點這裡的虛擬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