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月的最後一天,我突然想起那疊早已遺失的小學獎狀。關於當時領獎的記憶還鮮明的很,約莫就是在段考後一週的某次朝會上,當我再也無法專心於麥克風傳來的聲響時,被司儀唱名出列,然後傻傻的排在高聳的司令台前方(偶爾還會偷瞄一下在台上擔任頒獎工作的高年級女生),繼之,從校長手中接下名字以鋼筆端正書寫的B5大小紙張,當然獎狀上頭肯定會出現國父或是國旗之類的圖騰。
獎狀曾經被大人們用拼圖的方式整齊地貼在牆壁上,然而,不知是咱家三合院的老牆斑白泛黃了還是獎狀過於純白無暇,我總覺得這樣的不搭調稀釋了我原本應該貪玩的童年歲月。
很久很久以後,幸運的我有機會把幾張小獎狀張貼在
Blog上。
2005
年、2006年、2007年,我彷彿像個著迷於紙牌的頑童認真地蒐集著部落格大獎入圍的貼紙,這是個無人頒獎的年代,我悄悄地張貼了三年。
2008
9月的最後一天,我有機會再得到一張入圍小貼紙。當年的那些獎狀早已不知身在何處,然而,另一個我才正要開始出發...
關於去年決選頒獎典禮上無法讓好友S代上台發表的得獎感言,希望這次S會有機會宣讀。

 南方印象入圍

 2008部落格大獎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