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最近好忙。」
這四個字,我常常聽到。
大部的情況是,朋友們既然這麼說了,我都姑且相信她
()們所陳述的都是事實。
我不怎麼敢說「忙」這個字,偶而我只會嘟囔著「最近比較多事要做」。對我來說,那些研究案或是論文什麼的,我可以在折磨個自己三天三夜後把它完成,當然,也可以一心二用拖個天荒地老。往往,我都是選後者。
妳應該知道我的生活態度和價值觀的。

我常想,這背後或許還隱含著妳其實還是可以找我吃個飯、騎單車或是什麼的。
妳並沒有。於是,我只好自己找些事來做...
在忙著處理
6 月份加拿大單車行的相關事宜時( 我也敢說忙字了 ),我突然覺得面對那些滿是外文的訂票或是預約網頁時,常有一種很「盲」然的感覺,倒也不是和那些英文符號行同陌路,只是在Google Map偌大的北國地圖裡迷走,彷彿預約體會了一種似旅人浪跡天涯的孤單,但是卻又明白這個世界並沒有真正遺棄自己...
或許這是另一種「茫」! 難怪
E 在MSN上敲著:她厭倦自己走走又停停的流浪了;而 O 尚未出發前往遠方,他說他已經開始想家了;
還有人寫下:因為没有人在等她,所以她一個人旅行的句子。
至於我呢?嗯,還有很多事要做。等我忙完之後,我會試著以旅行當作我的手段,用文字達成我的目的。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