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妳說,於這樣的時節遙想那袤廣的北國似乎太危險了,或者說,有太多的未知和蠢動埋伏著。那種看不到長路前方的猶豫彷如我獨自遊走在春夏之交,冷熱悄悄交替著,一個不小心就感冒了,甚至再也回不來。
難得我。
為了這趟遠行,我累積了很多不安,儘管我試著假裝了無牽掛,甚至以為可以義無反顧的出發,然而,我仍不知自己要「追尋」什麼,儘管這兩個字真的好聽。
我只能試著把自己準備得好一點,不需要武裝,該遇到的山水跟困頓總會來的。我如是想。
若是可以,我想保留一點體力,然後好於待在落磯山脈下的小鎮裡,在夜晚尚未來臨之際,寫張明信片給妳。

P. S.
如妳
( )所見,我真得會帶明信片過去,然後親手寫下一些話寄給妳( )們,當然明信片都是依我和同行的 O 所構想出來的設計理念( 上圖是正面,下圖是背面書寫區 ),除了將當作送給沿途協助過我們的人的小禮物之外,也寄給前一陣子贊助過我和的好友們,當然,若妳( )當初來不及贊助,現在還有一點機會,只要99元台幣,我會在妳( )選擇的城鎮寫上我的感謝,然後貼上郵票遙寄遠方的妳( )

嗯,就這樣,有需要的可以mail給我或是留言,但別打我。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