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pg

幾乎快忘了這一切是怎麼開始的了。
關於這趟加拿大單車旅行,我斷斷續續失眠了好幾個晚上,在那些翻來覆去的夜裡,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事需要煩惱,只是像個任性的孩子不肯睡,然後心切地想完成遠行前的最後一塊拼圖。
於是,一切的準備事宜則從原本的散亂慢慢演變成失序般混亂,然後,在颱風來襲的前一天午後,在我終於在好友
G 的老車店裡完成前貨架的安裝後,似乎可以暫時好好睡個覺了。
在暴風雨前的寧靜裡,我倉卒地用手機拍下了改裝完成後的笨重旅行車,儘管畫面雜亂無比,更談不上什麼構圖,總之,就待航班起飛後,這些日子以來的繁瑣就要留在原地了,約莫十幾個小時後,另一個開始就會降落。
當然,這兩三個月來給予我協助的朋友們,我只能說聲感謝,至於那些來不及說的感動,就等我在加拿大某個城鎮的夜裡,寫在明信片上,遙寄給妳
( )們。
希望我會很很清晰地記得這一切是怎麼結束的。祝福我自己。

P .S.
1. 6 / 23
7 / 24期間,若有事的話,煩請留言在Blog或是寫Mail,當然,手機也可以通。

2.
我會帶著妳的「目送」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