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當飛機離地升空的那剎,我的雙耳急速悶塞起來,吞吐之間,這一陣子以來的混雜思緒慢慢回到正常的飛行高度,然後,四周開始清晰了,彷彿機翼總是依戀著氣流的紛擾而靈敏了起來。
離溫哥華還有11小時的飛行時間,我以為我會難過或是期待甚麼的,然而那種感受卻平常地似每天傍晚要去練球的路上,「只希望自己今天能打好球」,我常是如是想。
希望一切順利,我對著遠方說。

1.jpg  

8.jpg 
出發前一晚,除了打包紛雜行李之外,單車彷彿更像興奮難眠的小孩不肯乖乖躺在紙箱裡,半騙半哄到深夜,終於睡去,剩下汗流浹背和髒亂難堪的我和 O ,相視而笑。

 

 

2.jpg
在菲律賓馬尼拉機場等待轉機時,整個天空頓時雷雨交加,連整個大廳
的照明都被嚇呆到停電了,明明降落時還是個艷陽天啊,這樣的不解如
同我不懂機場官員怎把轉機客當作囚犯似的限制在特定空間裡一樣,直
到抵達明亮寬敞的溫哥華機場,眼前出現了中英法日韓五種語言的指示
牌,我彷彿才確定自己回到了文明世界。

 

 

 

P. S.

1. 對於那些關心我的人,Thanks. So far so good.

2. 還需要明信片的,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