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我一直相信,就算這個城市多麼喧囂繁華,總會有那麼一個角落安安靜靜地
等在那裡,也許是等待著妳有意無意的經過,然後望著妳無聲無息地離開,
妳什麼都沒帶走,什麼也沒留。
位於西溫哥華的 Bowen Island 大概就是這麼一個地方了,妳可以稱這座小
小的離島為桃花源,或者什麼都不說,安靜度過一個午後。

1.jpg

4.jpg

3.jpg
Horseshoe Bay 收費亭有如一個交換夢想的地方,付了通行費,把車開進船上甲板,船身悄悄左搖右晃之間,我坐在車裡,彷彿看見天堂。

6.jpg

8.jpg

13.jpg

14.jpg
若妳喜愛攝影, Bowen Island 應該是個玩弄光影的好地方,只可惜午後太安靜,沒有陽光也沒有妳。

11.jpg

7.jpg
這裡沒有人潮的喧嘩,有的只是時間悄悄地流逝。

17.jpg

16.jpg

19.jpg

18.jpg
窗外未必有藍天,這樣濃郁的色調似乎自成一個世界。

20.jpg

21.jpg

25.jpg

27.jpg

28.jpg
若我沒記錯,我應該是在這座島上名為 Grafton Lake 的一旁吃午餐的,靜謐的湖面放大了每一次的咀嚼聲,約莫就是在那個時空下,我重新定義了「野餐」這兩個字。

24.jpg

31.jpg
豐盈的其實不是午餐,而是五官。

26.jpg
在黝黑的墨鏡底下, C 和 Amy 其實有一顆不為人知的善心,說不出來的時候,他倆常以微笑和行動表示。
謝謝你們,真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