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從洛磯山脈回到溫哥華後,終於有機會再次把沉睡於紙箱裡頭的單車
喚醒,倒也不是為了開啟什麼塵封的記憶,純粹只是想確認關於那些
山啊湖啊的印象在這個城市裡是否依舊鮮明。
於是我把單車組裝好,在溫哥華地圖上畫出一條蜿蜒的行進路線,然
後沿途嘗試認真地看看這個城市。
事實上,這座美麗的大城仍舊擁有湖泊,卻沒有群山,當然更不會有
妳。
不知怎地,我騎啊騎的,突然竟頓悟到此生我大概不會再有機會遇見
妳的這個事實。
妳不會記得我的,伊莉莎白。

3.jpg
在 Burnaby 甫新建不久人工草地足球場一旁,我趴在圍欄上靜靜地看著四周,我想起好友 Schumy 對於足球狂熱而生的諸多夢想,然後那種對於運動賽事瘋狂吶喊的能力隨著時間退化。

1.jpg

2.jpg
球場四周有兩隻類似老鷹的裝置物,我怎麼看都覺得牠們像是失速於南
方的伯勞鳥。

5.jpg

9.jpg

11.jpg

7.jpg
清晨的 Deer Lake Park 並沒有鹿群,那種慵懶又靜謐的氛圍足以讓人失去放牧的能力。

6.jpg

8.jpg

10.jpg
遠方就快接近鬧區了,在這裡,「都市叢林」四個字似乎比較適合分
開唸。
妳的都市,我的叢林。

12.jpg

14.jpg

17.jpg
在這座城市裏,慢活似乎不太適合只是用來說說而已。

13.jpg

15.jpg
儘管我不是這麼諳水性,然而,我卻在這個角落大膽地作了一個以後
應該要買艘小舟的春秋大夢。

16.jpg

20.jpg

21.jpg
不只是鴨群來去自如,連那兩位老兄遠遠望去都有如老佛般定坐。

19.jpg
湖的一旁搭了一個宴會帳篷,在這裡許下「I do」的承諾應該是很美麗的。

23.jpg
聽說北極的極光讓人十足讚嘆,而我似乎也只能看著此刻的天空幻想而已。

25.jpg

26.jpg
我是一個在這裡獨自和光影玩耍的小孩。

27.jpg
這個斜坡應該有 4 度,我就是從路的另一頭用力蹬踩過來的。

28.jpg
關於伊麗莎白皇后公園的一切,請妳等候我的消息。

P. S.

1. 真的不是藉口,最近真的是一整個忙亂。

    我也慢慢體認到 blog 不應該為更新而更新,好比說現在,一瓶海尼根啤酒,一個週末夜晚。

2. 我會記得好友 W 說的:這段艱苦時期撐過去,以後 blog 你想要怎麼寫就怎麼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