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當視線回到地平線後,那些曾經在洛磯山脈和溫哥華流動的思緒似乎就在時速300公里的高鐵車廂裡頭平穩了下來,此時我那不算偉大的的夢想終於降落。
車行經苗栗,天空突然陰沉了起來,高速拉扯下的雨滴在車窗上畫出了一條條清晰的線條,車廂裡的旅人沉睡著,我托著下巴獨醒,然後暗忖著關於告別美麗的北國這件事到底容不容易。
很簡單也很艱難 ─ 簡單的是,只要一張機票,那山那水彷彿從此與我無關;艱難的是,我總留下了太多的旅行記憶給未來的自己。
北國印象,妳看見了,南方印象,我會繼續。

P. S.

1. 若妳(你)一直以來都依戀著這裡的北國印象,那麼謝謝妳(你)。

2. 手邊還有一些出發前設計的明信片,若妳(你)真心想留作紀念可以告訴我,我應該可以寄給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