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2010 年已經過了 5 天又 21 小時的同時,不知妳的新年新希望出發了沒有?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什麼偉大的計畫,只是踩著 2009 年的尾巴默默許下了「 2010 年百登泰武」的小小希望。說它「小」是因為與其說登,等不如說蹬,踩著踏板陡升應該比一步一腳印攀峰來的愜意,儘管如此,要在 50 分鐘內由平地騎至海拔 600 多公尺的泰武村,這實在需要一些氣力,同時搭載著巨大的決心 ─ 尤其這種決心很容易在寒天裡冬眠、在炎夏中失憶。
當我和車友 H 聊起這個計畫時,他直說:「百登泰武有人挑戰過了,你應該設定百騎墾丁!」
他說得寫意,我聽得心驚,或者說,我實在不想 365 天都窩在我那小小的套房裡典當我的青春( 允許我說青春兩個字 ),卻也不打算在通往國境之南的百里百回遙遠路途上,讓落山風吹熄了我對單車的熱情,我只是很想讓自己過得還可以,然後每週能夠有力氣上山兩回,這樣似乎意味著我有足夠的精神和多餘的力氣可以維繫現實生活裡的一切。
妳的新年新希望我仍是不清楚,我,卻很希望妳看見我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