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清晨六點二十分,天未亮,妳應該仍在熟睡當中,而我已經出發。
這一回,我並不為了追求什麼旅行的意義,反而比較像是一場童年的追逐嬉戲,只不過我已經離赤腳在田埂上奔跑的年紀很遠了,此刻,大夥安靜規律地騎著單車往枋山的方向前進,同時輪替著領騎。
在那筆直的前行隊伍中,南風的力量並不需要靠大夥的能量來決定,事實上,它一直都在原地兜留盤旋的,然後,彷彿說好的似的,每個人依自己體能狀況依序替大家殺出一條活路。
行經屏鵝公路的戰備跑道,我在車隊最後方循著風切的軌跡移動著,當下,我不禁思索著,在人生的途中,獨領風騷確實要有麼一點實力和運氣,敬陪末座則可以選擇墮落或是瀟灑…
在尋找新工作並未如預期順利的情況下,我只能很用力地說服自己前方的路其實還很漫長,此一時,彼也一時。只不過,我知道如何安慰失意的妳,卻不知如何讓失落的自己更好受一些,甚至不知道該跟誰訴說,只能繼續上路...
是該我領騎的時候了,大夥繼續跟逆風和喘息奮鬥著。
天將亮。

TOP1.jpg
P. S.
1.感謝樹松叔的辛苦拍攝。阿奎兄的拍照表情仍未進化。哈。
2.咱家好吃蓮霧持續熱賣中,歡迎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