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做一個真實的自己很難,甚至很多人會跟妳說,那種想望根本是天方夜譚。
都說是「根本」了,那意味著在這個爾詐我虞的環境,好像不需要對太多的事物認真( 或者說,虛偽一點、假裝一些 ),一旦認真,就已經輸掉一半了。
可惜的是,不夠老練的我常這麼認真( 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世界下,好像不流行呈現過份真實的自己 ),儘管大多時候我選擇沉默以對,某些「大人物」仍不允許我用自己的絕對角度看世界。
「你是錯的。」他們說。
「我們是對的。」仍是他們說的。
好吧,那我可以用我的單眼相機看看真實不做作的視界嗎?
那是我僅剩的角度,Please.


3.jpg

2.jpg

4.jpg
儘管客家文化園區離我老家很近,我也只不過來了五回罷。
我仰望著每回必拍的這棟白色主建築物,彷彿每過一天,就越有那麼一點老阿嬤的味道。

1.jpg

5.jpg

12.jpg

16.jpg
今天的晚霞並不如我預期的美麗,這也是無常。

10.jpg

6.jpg

14.jpg

15.jpg

20.jpg
這樣靜謐的湖水邊,只有成群的飛蚊我在頭頂上盤旋作伴,一靜一動之間,常讓人忘了時間,卻看見了自己。

0.jpg
感謝阿弘的 Nicolai 登山車,換了Dirty Dog 骷髏頭造型龍頭果然更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