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關於古道,妳我習慣將它遺留在過去,人煙罕至是我們賦予蠻荒的秘密
,在這個早已沒有篳路,藍縷亦不復見的年代,這條屬於南國的未竟之
路又會到先民最初開拓的景色。
都說由來只有新人笑有誰聽到舊人哭,在這個比國境之南更遙遠的角落
裡,妳終會看見阿朗壹古道曾是人們開通環島公路的起點和終點,如今
只剩下地圖上的一個小缺口,那是誰也說不清的美麗與哀愁。

2.jpg
九棚漁港空蕩蕩地,我不怎麼相信有關願者上鉤故的事,不過我卻是私下從新詮釋了「定竿」。

1.jpg
「阿郎一古道。」
入口處的警察局前立了一個指標,五個字裡頭錯了兩個字,不過在這麼寧靜的小漁村,再多的紛爭與聲音彷彿都是多餘。

3.jpg
鵝卵石形狀的南田石滿佈沙灘,有人在此領悟到了愛情專一的道理。
我,只撿了兩顆幾何紋路的小石子,一顆給妳,一顆給我,這樣是不是彼此的唯一?

6.jpg

19.jpg 
古道依著海岸,寧靜又張狂。

10.jpg

7.jpg
我習慣拎著相機走在大夥的後方,時而望望海洋,時則看看愛情。

9.jpg

8.jpg

14.jpg

16.jpg
這裡常常充滿誇張的對比,那是我眼下世界的紋理。

18.jpg
我總以為它像如來神掌,妳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把妳打下山崖,遍體麟傷。


20.jpg

11.jpg

17.jpg
這裡有太多的不可思議,我們僅能東張西望,深怕錯過一絲驚奇。

P.S. 此行乃為了替即將上演的單車橫過阿朗壹古道先行探路... 希望還有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