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很多人和事錯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這樣的老生常談妳明白的很 ─ 那人,有可能是一個遠走異國的老朋友;那事,或許是人生中一次幾近成功的契機。只是,生命中的不可逆盜走了妳重新編織想像的機會,妳以為自己會很堅強,直到在街頭老是被陌生的冒失鬼擦肩而過,甚至無間的挫折感讓生活步調幾乎停滯,妳才想還有重遊這回事。
在重遊之前,妳決定先出走。

2.jpg

6.jpg

8.jpg
認識十幾年的好友們吵嚷要幫我補慶祝生日,我以為會在喧囂的城市隨意敘敘舊,結果卻繞到苗 52 縣道,午餐還沒開始,我已經後悔沒帶單眼相機到這座山城來了。

4.jpg
餐館名為「自然風情」,走紫色和白色系路線,可惜我的手機相機不爭氣,無法呈現室內的寬敞明亮。

1.jpg

單車被停放在角落,一片寂靜,將之換成妳的身影,
應該還是美麗。

3.jpg
這是個不適合喧嘩的角落,似乎刀叉和杯盤不小心的碰觸聲都會被無限地放大。

5.jpg
自從鸚鵡披上華麗戲服後就被制約了,牠彷彿就註定成為收入微薄的街頭藝人。
「哈囉,握握手,握握手...」

7.jpg
斑駁的指示牌遙指的方向景色依舊,人事可能已非。

9.jpg

10.jpg

11.jpg
對我而言,Nature就是離不開純白,那麼偏愛白色單車會不會是一種天性( Nature )?

14.jpg

15.jpg
這樣的畫面讓我想起了紐西蘭自助旅行時,壯碩乳牛滿佈山頭山頭的景象,儘
管數大便是美,然而當時仍有不知要朝哪頭牛對焦的困擾,此刻,簡單的很。

19.jpg
這裡有山巒,有草原,好友們說在這裏舉辦婚禮應該會很浪漫,我想,她們會不會是在說普天同慶呢?哈。到時候,狂歡的我們應該醉不死,就怕星空太美麗,醒不來。

20.jpg
這是個有理想的餐館,從我拿著餐館的 DM 在脖子上搧風,待在遠處的服務生旋即靠近詢問我們是否要換桌可見一斑。
當然,還有眼前這個可愛的超級大公仔。

22.jpg
紅白色相間火車不知怎地讓我想起北海道,那樣的畫面一直跟隨著電影「非誠勿擾」在我腦海中往返著。

23.jpg

25.jpg

26.jpg

27.jpg
我騎著租來的美利達菜市場車,儘管前後輪早已磨平到一碰就碎的地步,煞車也
不甚靈敏,然而,大夥三人卻在夏天午後的雷陣雨中,找回幼時騎著生鏽的小腳
踏車在鄉間遊蕩嬉鬧的純粹。

P. S.
1.感謝好友 C 和 M 的安排。

2.下次,我一定會找「時間」一起來,當然,還有我的單眼相機。

3.若您有此餐館有興趣,可以點這裡,一個集服務、設計、美食於一身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