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說好會回來看妳的。而我真得來了。

天未亮,入秋後冷冽的東北季風讓人醒不來,彷彿多賴在被窩一會,軀體就會累積多一些冬藏,而後壯大了自己的惰性。然而,清晨五點五十分,我的雙腳連同三腳架卻早已深陷在眼前這片寂寞的沙洲裡頭,如同妳迷藏般的身影總是讓人無法自拔。他們說黃昏時候的妳真是美,我卻想看看素顏的妳是什麼模樣。
我是如此膽怯,只能遠遠地看著妳。
嘿,醒醒吧。

20.jpg
28.jpg
14.jpg
9.jpg

我專注地遙望著妳,那些晨間運動的老人家們也好奇的在河岸遠眺著我,「對視」頓時成了晨間的一場無聲對話。

21.jpg

34.jpg

29.jpg

18.jpg
等待有時也是很美好的,雖然它的本質上總離不開煩悶與不耐。

22.jpg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條愛情流域,時而枯竭,時而長流。

7.jpg

8.jpg
昨夜,不知名的鳥類悄悄地以大地為畫布,留下短暫又永恆的插圖。

24.jpg
一台單車和一只身影就能成就一片風景。

26.jpg
25.jpg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說法彷彿在這裡得到驗證,毋須計算。

27.jpg
不知怎地,最近常對「老有所終」四個字有很深刻的體會!

38.jpg  
蘆葦永遠是最祥和的背景,低調卻也高昂。

40.jpg  
迎面而來的是位晨間運動的老伯,他看著我身上又是三腳架又是相機包,於是不解地看著我,然後決定和我微笑點頭打招呼。
我回以一個靦腆又安靜的笑容。
人生不過就是圖一片寧靜嗎?

39.jpg
如同我給妳許下的允諾:若妳想來這裡看看,請告訴我。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