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343134.jpg
關於妳的模樣,我已經鮮少去想像了,有人說那就是習慣,我卻以為是距離過
於遙遠。
對於妳而言,我大概就只是南方地圖上的一個座標點而已,我也知道思念對妳
來說並不會是一種病,只是時間和空間被拉長之後,妳偶爾會搜尋我最初的模
樣。
「真想去旁聽你的課,很好奇你在講台上會是什麼模樣。」妳說。
我想了一想,好像也不會有什麼差別,我肯定還是妳初識的那個我,只是妳不
能夠再這麼任性就是了,在台下。
後來,我想了想旁聽這件事的可能性,妳可能悄悄溜進教室,我呢,嗯,可能
會點名妳問上幾個問題好將妳的聲音牢牢記住,或者請妳坐到最前面一排,好
讓我能夠板書妳深邃的五官。
妳又說我課堂上應該會很嚴肅,我想那是因為我對妳太認真。
若愛情真有學分數,那麼,也請讓我旁聽我來不及參與的妳的未來、妳的生活
、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