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6.jpg 
這樣好了,先猜看看「Kiss and Ride」是什麼意思吧。

到底我也明白自己沒有一心二用的能力,大多時候,我以為自己只是比別人多注意到一點點細節, S 老說那是因為我想太多了。
猶記周六上北大武山時忽視了今年的第一場雪( 請看前一篇的敘述 ),周日清晨本想揹上單眼相機履行於部落格寫下得承諾,只見大腿肌肉彷彿封存在雪堆裡,想移動卻也無能為力,於是放棄。
後來,我一直想著:在專注之外,是不是還可以做些什麼事?好比今早在嘉義高鐵接一位演講者,我是如此專心地看著四號出口,同時仔細地在有限的空間裡消磨無限的等待。佇立在我眼前的是「臨停接送區」立牌,看起來並沒什麼異樣,直到我注意到旁邊的一排英文字並按下手機相機快門後,頓時體悟到我似乎只看自己習慣看到的東西,聽自己想聽到的聲音。
我也想起今午和一群學生聊天,其中一位學生彷彿從我的部落格中拼湊出我的前半生 ─ Time 的公路車、GT 的雙臂震登山車、Timberland 的上衣、始祖鳥的外套…還好,他未曾有機會參與我的荒誕過去,否則他會看見赤裸裸的那個我。
我不清楚是不是還有其他人這麼專注於我的部落格,只是訝異於他習於看我的文字和聽我的故事之外,還專心地記下了屬於我的符號。
唉,我又想太多了!
喔,對了,答案請看下方的圖片。

P.S.
1. 下午把人送回家嘉義高鐵後,順道繞過去朴子市第一市場買了有名的永豐春捲和隔壁麻糬凍賣的冬瓜菜燕,我得承認我不是這麼習慣拍攝美食和人物,兩攤的老闆大概對鏡頭都麻痺了,只有拿著手機相機的我一整個不自在…
2. 今天適逢朴子配天宮廟會,交通管制讓我東繞西繞竟然迷路而找不到第一市場,我還是發揮客家硬頸不問路的精神,最後還是讓我找到了。嘿嘿…
3. 第一張圖片是市場內的柑仔店,我喜歡那種懷舊的調調,連老闆打瞌睡的姿態都很古老。
4. 我好像不適合寫美食,有關網友更詳細的介紹,可以點這邊。至於 Kiss and ride 為什麼是臨停接送區?請點這裡。
5. 都說好漢不提當年勇,若看倌可以從下方影片中說出我的球衣背號,版主可會提供精美獎品啊!請點選這裡看影片。 
n1.jpg  

n2.jpg 

n3.jpg 

n4.jpg 

n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