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每個人都有一道死穴。
偶爾,路過的人有意無意中活生生地往穴裡扔了小石塊,有時無聲回應,有時鏗鏘觸底,分不清是有心還是無心,四周好像都暫時失去了平靜。
空穴迴音頓時成了繚繞咒語,足以證明有人來過。
死穴亦有淺有深,深者猶如神秘洞穴,總是被意外的探險者無意間挖掘,一旦有了腳印,那份深埋的原始就不會是秘密,除非誰也不向外人道起;至於淺者,可以荊棘比擬,行路的人可能只是剛好被勾動了好奇,於是選擇一探究竟,只是披荊不一定得斬棘,尤其當事人意欲反抗到底。
於是,不管是深是淺,那些攪動一片寧靜的人們都終將在死穴中,進,退,維,谷…

P. S.
1. 曾經有人問我為何不嘗試去寫歌詞,若是可以選擇,我比較想學林夕的風格,而是不是什麼山的,哈。

2. ↑沒錯,上圖是洛磯山脈下的我,而我現在太想去旅行了。 
3. ↓目前進行中且每晚必看的環瑞士單車大賽更堅定了我要去歐洲單車旅行的意念。Pic:
www.steephill.tv

200-PIC2042267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