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切是從朋友們聲聲催促「你何時要去西班牙」開始的,彷彿他們知道我應該是那種說到做到的人,然後,是一張 2010 年環瑞士單車大賽第三站單車行經
Chateau-d'Oex ( 代堡 )的圖片提醒了我未竟的誓言( 下圖 ),最後,除了我不知打哪來得莫名堅定信念外,剩下的,就是朋友們對於我的目的地怎麼從西班牙變成瑞士的滿臉疑惑。
我知道我身體裡並未滿佈流浪的血液,只是單純又自私地想讓自己過得精采一點,於是,整整經過 736 天後,6 月 30 日,也是就是機票開票期限的最後一天,我選擇再次帶著單車遠行。
不同於 2009 的加拿大洛磯山脈單車旅行的義無反顧,這回出發卻是幾經掙扎和不安的,除了學校的休假難定之外,還有那深層未明的私校文化,這樣的不明並沒有所謂的好與壞( 我已經算很幸運了 ),我只是在 MSN 暱稱上發出求救訊號,期待妳(你)們可以給我更多堅定的力量出發,或者乞求可以蒐集
多點好運。
記得回應我的只有網友 Fiona,她說了幾個朋友遠行的故事,雖說她是小說家,我願意相信那些情節的真實性。
後來我想了想,目前的境遇就想那張瑞士國旗一樣,除了烙印在我腦海火紅又絕美的山水印象之外,還有站在十字路口般的躑躅...
我想,從此刻起,直到 8 月 13 日清晨 6 點 10 分飛機安抵蘇黎世機場,所有的不安才算真正平安降落,也唯有用單車在美麗國度踩下第一圈,去魅才得以開始,待 8 月 28 日回到南方後,一切將會暫時回歸平淡...

P. S.
1. 感謝 Stacy 的支持和 Lisa, Fiona, NS, 小公主的協助或鼓勵,希望感謝的名單還可以不斷的延長下去…
2. 當然,若妳(你)願意於出發前給予我有形無形的贊助,除了感動之外,我也會從瑞士寄明信片給妳(你),若不知如何贊助,我也比照加拿大單車旅行計畫將可以贊助的名目寫在下方,請踴躍認養啊,哈。(劃橫線代表已有人贊助了喔。)

一、單車物品
二、隨身物品
三、祝福語
堪用長途旅行單車(1輛)
 別讓我半夜冷醒之防寒輕薄個人帳篷( 1頂)
一路順風
堅固單車大鎖(1個)
 給我熱血之防寒大外套(1件)
精神同在
就是愛台灣小國旗(1個)
 一夜好眠之防寒輕薄睡袋(1件)
默默支持
單車內胎(4條)
 旅費(瑞士法郎/歐元/美元不限,越多越好喔) 
用力踩吧
登山用汽化爐(1組)
 阿桐伯酸痛貼布藥膏(不限)
不要跌倒
免爆炸之瑞士插頭轉接座(1個)
 貴死人之Swiss Pass 瑞士鐵路車票(1張)  
漫漫長路
   不太遠之高雄小港機場溫馨接送(2回)
勿忘影中人
   Swiss Trails 詳細地圖(不限)
用力鼓掌
   免費瑞士寄宿(不限) 等你回來 
3. 上圖中我畫得粉紅色線條是此次單車旅行的初步路線圖( 點狀路線乃搭火車完成 ),若有人可以提供建議或是介紹瑞士當地認識的朋友給我,小弟肯定會萬分感激的。

IMG_2263-descending-back-to-the-campground.jpg 

1491141fe64450.jpg 
pics: 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