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8-17.jpg 
幾位朋友看了瑞士單車旅行的照片打趣說我像個偷窺者,不管是躲在 Luzern 卡貝爾橋遠處的欄杆後方或是透過長鏡頭擷取的每個角度。
是的,我愛偷窺,那是我看這個世界的角度,事實上,那種偷窺並不會帶來快感,比較可能的是我想告訴朋友們,我就是這麼詮釋我的所見 ─ 忽高忽低,忽近忽遠。
那是我的所為。
也有朋友說我的遊記寫得太過文縐縐了,站在某些角度上,我自然也沒反駁,畢竟我一直很想做我自己,一個對所見所聞有所思的自己,也許流水般的紀錄可以帶人們泛舟似的痛快漂流,但是我卻把自己想成一葉扁舟,慢慢行,好好想。
若真有那麼一天,你真得懂我這個人了,那麼,你也偷窺我了。


p.s.
Sorry,遊記更新的慢不是因為我偷懶( 雖然我仍要備課、騎單車、打網球、上健身房 ),而是整理相片的速度過慢以及反芻的力道太弱,絕不是吊人胃口,請大家見諒了( 雖然我知道沒有很多人在意更新速度這件事啦,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