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1-50.jpg 

在 Tourbillon 古堡鼓起勇氣和那位巧遇的韓國女孩講話之前,我的確猶豫良久,雖然這座古堡不屬於誰,但是當下偌大的空間只剩我和她,一前一後,走走停停,時而我走在前頭,時而她由後方趕上,我追求的是夢想,她冀望的可能只是一個悠閒的午後。
這樣的空間應該不是刻意打造出來的,也許可以訴諸俗氣的「緣分」兩字。我甚至暗忖:同樣是黃種人,也許就有那麼一點說相同語言的機會。事實上,我知道自己只是累了,尤其日正當中能夠在陰涼處休息並與一個陌生旅人聊聊那應該會是件不錯的事,別無雜念,也沒有氣力動心,純粹這是一個人的旅行,對她,對我…
“Hi, where are you fr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