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65.jpg 

關於回家就是為了等待下一次出發的說法我不是這麼確定,不過遊記寫到這裡,那個時候的我確實就快要回家了,精確一點地說,就是對於回到南方這件事有著極度的渴望。
我不清楚原因,我只知道自己是個不合格的旅人,無法一個人孤獨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也難以天天以大山大景和麵包可樂佐餐,下降的體重進行著無聲的抗議,黝黑的身軀難以證明我流浪的天性,我真得只是想讓自己變成一個有故事的人 ─ 儘管這樣的代價有點高昂又帶些自虐。
下次若見我在你(妳)面前翻箱倒櫃整理我的故事和記憶的話,請,耐心聽我說完,不要急著給我建議,也不需要給我道德批判,在我還願意和你(妳)分享人生旅途風景的時候。
那麼,你(妳)是有故事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