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花園,最接近神的地方。」
近來,生活一片混亂。情緒十足低落的時候,我總會想起那幾回獨自於清晨載著單車往深山林道的日子,或者回憶那幾段單獨國外遠行的時光。我以為ㄧ個人的時候,很多事就變得很單純,無須爭論也沒有猜疑,儘管孤單,卻能夠篤定的走自己的路,那種勇氣現在回想起來都仍覺得不可思議。
不旅行的時候,我試著看看是不是也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如此堅決又篤定的義無反顧付出,並當我生命中最好的心靈支柱。
ㄧ片荒蕪。
後來,我決定在周五清晨給自己一段小旅行,我已經沉淪了太久太久而忘記南方還有這麼多原始小徑値得我去留連,忘返的時候,我默默地在心裡寫下風景,那是我心中的花園,最接近自己的地方。
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1 

3 

4 

5 

6 

7 

8 

9 

p.s.
1.只用了手機拍攝幾張,不過心中的風景滿滿。
2.最近騎單車時好愛聽 Sade 唱得 By your side 這首歌,儘管知道她的並不多。歌詞連結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