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  
關於自己當初曾做得一些抉擇,至今仍是悔恨不已。
我想起了這一個多月來在裝潢的工作室,儘管非設計科班出身,憑藉著自己對美感的些許直覺,就算不是一磚一瓦,我仍是仔細推敲每個空間,甚至想像著這個角落該怎麼擺設,其他樓層應該怎麼規劃,當一切都尚是紙上談兵時,那也意味著所有的決定都可以更動,好比壁紙的圖案,地磚的顏色,就算實際動了工卻不如自己的預期,那也頂多拆掉從新再來一次。
很幸運地,一切順利。
唯有人生中錯誤的決定是不可逆的。
關於我的那些錯誤選擇,自己知道誇張得離譜,大錯特錯的聲浪常常伴隨著噩夢在夜裡逆襲而來,醒來的時候,我終於明白這些錯誤是如此劇烈地影響著我來日的生涯規劃,那是不能說得秘密,也是我心中最醜陋的部分,我甚至無法體會那時候的我為何會在街角的車裡痛哭失聲,如今想起,仿如遺毒,我知道戒斷需要時間,我只是先學會了遺忘。
儘管我還是如此怨恨著某些人,某些事…

p.s.工作室即將完工,歡迎有空可以來坐坐

2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