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jpg  
一直,我都努力想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路很長,有時候是緊跟前人打的方向燈,有時候則是追隨著來者的車尾燈,大致不會迷路,卻也沒有什麼轉角的驚喜可欣逢。
偶爾,週末夜晚我會一個人待在電腦前看部電影,好比那部在澳洲蔚藍到要命的海邊拍攝的「愛,墮落」(Adore),我想任誰看過該片的,應該都會愛上那個臨海的寧靜小鎮、那棟面海的美麗小屋、還有那一大塊漂浮在海中央的棧板,這些全然是讓人編織夢想的道具,儘管電影中的故事有那麼一點複雜,要輕易被南半球這樣的藍給迷惑好像也不是難事,然後不知不覺下了一個「我一定要來這裡看看」的心願。
很多旅行其實都是這樣發芽的,至於夢想有沒有成長茁壯倒也不可追究,至少,曾有那麼一刻,我們是如此揮霍自己的想像、努力壯大自我的理想。
為期十五天的歐洲之行終也告一段落,回國後,我在炎夏用大批大批的時間整理照片與書寫日誌,若說有什麼冀望,大抵也只是希望入秋微涼之際,可以透過圖文帶給路過的人一絲暖意吧。
嗯,如果可以的話。


p.s.

謝謝大家很有耐心地把十五天的紀錄看完,希望日後還有機會再寫寫北歐,who knows?

      
也歡迎來到南方印象FB粉絲團,連結 請點這裡

l4.jpg

l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