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能在學校跑步的日子應該不多了。
常常,傍晚時刻,當我隨著Ciara的輕快歌聲跑起步時,總是在某個角落會有人蹦出來向我問路,不管是游泳池、校門口、行政大樓等標的,我總得像個精準的GPS系統在最迅速的時間內指引出方向,當然這不包括我得把我的隨身聽耳機摘下,同時深呼吸兩口氣以免上氣不接下氣的時間。
我認真想過能這麼常被問路這件事應該不是機率的問題,而是校園太大,跑步的人太少。
回想當初進來國體報名的那天,我也是在這層疊起伏的青蔥校園繞了好久才遇到一個學生,當時我問他行政大樓怎麼走,「嗯…應該是…往那邊吧..」他摸摸頭像個失靈的指南針說。當然,他指引的方位是正確的,而我也在這裡找到了自己當初入學考試時堅持的那個方向,沒有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