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Blunt-白天他是帶領三萬人和平部隊的軍官,也是一位保護英國女王的皇家侍衛;夜晚他在坦克車裡寫下全英五週冠軍曲-You are beautiful。一個人、一把吉他、365天、唱遍全英小酒館…」
應該是
James Blun這樣的個人簡介吸引了我,更精確的說,一個軍人轉為歌手這件事讓我想到起了我的軍旅歲月而聽聽他唱了些什麼。他的歌聲的確很「怪異」,但又沙啞到讓你覺得他像是位戰後的倖存者,低吟於這個無戰事的年代…
唉,忘了我那不堪的大頭兵歲月
(前晚又再度夢到那位恐怖的胖子連長,他說:博士班四年就由我繼續帶領你了!What a
nightmare!!),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