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像都沒回來過!」這麼多年沒見了,我們的再次對話竟然是由妳的驚嘆號作為開始。
「我一直都在屏東台中兩地跑。」我對妳那句話作出如南二高的直線理解。
「唔..不是啦,我是說你的MSN狀態一直都是設定離開,好像沒回來過。」此刻,妳肯定在另一頭邊敲鍵盤邊忍俊不禁,我猜。
莫名的誤會讓我們頓時不再疏離,同時有機會一起無聲地微笑著。
曾經熟悉的兩個人不是常說因了解而分開嗎?卻也很少聽過有人因誤會而復合。
所以眼前令人發噱的誤會,應該讓彼此有點機會再繼續一起下去。
我想,以前的妳不曾真正懂我,所以就某層關係上,我們從沒分開也沒有理由在一起,然而,我對妳,妳對我,卻有很多屬於非線性的疑慮,那些曾經錯過的日子再也回不來,於是,妳和我面對面,彷彿玩累的小孩,回歸到原點,重新談談那些曾有的誤會。
妳就寬心地問吧,我說。把那些妳來不及參與的我的過去翻箱倒櫃一番,回到妳對我初識印象的明淨。
若妳還是無信任我,那是因為妳離開太久了。
若妳覺得我好像都沒回來過,那是因為我從來都沒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