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我輕輕按下右鍵,從此,妳就從我MSN名單裡永久被抽離了…
這次是認真的了,我想。
在秋天快接近的季節裡,外頭藍天依舊,妳仍在那個我不甚熟稔的都市繼續悠遊自在,而在廣袤如邊界的愛情流域裡,我卻像個氧氣用罄的潛水客,漸漸地呼吸困難,終究,對失落與等待慢慢變得沒有知覺…
疲憊的雙眼盯著螢幕敲打著字,我知道自己還好好地活著,所以也深切的體認到自己對於在某個空間中失去妳這件事已經不畏懼了,情緒舒緩。
然而,事實卻複雜許多─我是如此不捨地按下delete,或許是怕後冷戰時期裡,妳和我之間僅存的那份關係會如同啟動一顆名為冷漠的原子彈而炸得分崩離析,到時後,恐怕連妳的片段記憶我都尋不著。
終究我還是動了食指尖。
轟然一聲,深夜裡。
或許往後的某一天妳會問:「既然情況演變成這般矛盾,那當初你為何又要把我加入名單呢?」
我想了很多理由安撫自己也說服妳─對妳仍有一絲依戀、看妳仍不肯走遠…
「別期待還有任何可能了,好不好?」妳應該會這麼回答我。
不耐的問題總伴隨著狼狽的下場…
後來,我想到妳的名字和那以10個數字所代表的符碼還靜靜躺在我的手機電話簿中,這麼說來,會不會把妳從MSN名單刪除只是一種象徵意義而已?
我突然思考著:那我到底是不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