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從洛磯山脈再次回到溫哥華後,對於這個不屬於我的城市依然陌生,唯一熟悉的只有前來接機的 C 和 Amy,那是我唯一能辨識的臉孔和笑容。
我並沒有真正歷經風霜,只是遇到了幾個好人,看了幾片山水,然後頭髮長了一點,我的鄉音無改,C 的鬢毛未催,我們只是期待回歸。


3.jpg

2.jpg
Lonsdale Quay Market 是北溫哥華的對外門戶,或許是我來的太早,只聞吉他聲流轉著。此時,不見銅板,也沒有遊客,只有街頭藝人獨自哼唱著歲月之歌。

1.jpg

4.jpg

5.jpg
眼前的這位大叔架了一支大砲鏡頭,身邊還帶了有兩位攝影助理。
都說相由心生,我應該不會奢望我們看到相同的風景。

7.jpg
小女孩凝視水池出神,這應該是許願前的準備動作。

8.jpg
請,上樓。

10.jpg

12.jpg

21.jpg

22.jpg
Gastown 老蒸氣鐘每15分鐘會鳴聲一回,別說它老,它可是爭氣的很。

19.jpg
等待蒸氣鐘鳴響的同時,我抬頭看了看路邊的楓葉。
妳可以等待楓紅,但卻不是這麼確定能不能挨過落盡的繁華。

17.jpg

16.jpg
等待的本身其實也是風景。

20.jpg
不同於老蒸氣鐘的固定輪迴,對大多數人來說,真愛只有一回。

26.jpg

25.jpg
旅人們在中央車站進進又出出,一個不留神就錯過了角落的風景。

28.jpg

24.jpg
環遊世界似乎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好好端詳眼前的郵輪似乎實際多了。

30.jpg
若妳也愛好單車,妳一定會對前避震器上鮮紅的 Honda 字樣產生好奇。

44.jpg

42.jpg

46.jpg
位於 Surrey 名為 Cloverdale 的這座跳蚤市場離溫哥華市區已經有好一段路程了,此區緊鄰諸多藍莓農場,在有機的魔力加持下,其自然成為很熱門的商品, C 搬了好幾盆上車,打算種在自家後院。

45.jpg
「Yummy」彷彿是寫給小 baby 看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