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當光著腳丫子踩在細軟沙灘上不再只是個遠方的夢想時,我們一行人選
擇在冬末南方揮霍著僅剩的一絲青春( 若還可以這麼說的話 ),只為了
看看湛藍的海水是否清晰那一年的夏天、無盡的天空是否晴朗每一回
的瘋狂、聳峙的大尖山是否標記每一次的聚散…
南方墾丁不會是我們生命的全部,國境之南亦不可能成為旅程的終點,
我們只不過悄悄地讓歲月流逝一些些,然後用一種很特殊的方式凝結記
憶 ─ 或說、或笑、或鬧…

2.jpg

我知道每一張天真無邪的稚嫩臉龐底下總是埋著天使和惡魔的因子,然而,我用鏡頭看到的是傳家寶。

10.jpg


11.jpg

不能免俗地,我們要用鏡頭快門凝結跳躍的畫面,前一刻還突然蹦到畫面中間的我,下一刻就被圍毆收場。

13.jpg


15.jpg

我很少這麼認真拍小朋友,或許是因為他總是這麼不認真的面對鏡頭,
所以我才認真了起來。

12.jpg

任誰都不相信我們四個曾經赤腳攀爬過後方的那座墾丁大尖山,都說好漢不提當年勇,現在想想,當年的確是一票好漢。

9.jpg


6.jpg


7.jpg

婚姻是責任也是束縛,每個人都這麼跟我說。

1.jpg


3.jpg

總是會有那麼一道夕陽、一片沙灘讓人留連,甚至讓心思忘返。

4.jpg


8.jpg

兩位可愛的妹妹、偉拉機、阿光、小睿睿,謝謝妳(你)們這一次為我所做的一切,真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