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和各位常來瀏覽這裡的朋友或是過客說聲抱歉,因為個人感情因素的關係,南方印象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會更新了,也許是因為自己被傷得很深,心很痛,所以沒有多餘的氣力書寫,寫出來的也不像自己,所以不如停筆,請各位給我一點時間復元,我希望我可以安然撐過去。
當然,我也知道,某些自私的人還是會到我的部落格,我想請妳,也請你忠誠地對待自己未來的另一半或是家人,那些過多的謊言和欺瞞遲早會被識破。而我也深信一位朋友對我說的話:真正愛你的人,不會捨得傷害你,會傷害你的,別在她身上傷神了,她不屬於你,也不是對的人。
我仍是相信愛情,只是我需要時間,很長,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真的很感激這一陣子陪我的朋友們,謝謝。也許很久以後,我再回頭看看這時候的我,那應該會很可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