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45.jpg

離開小鄉鎮來到大城市即意味著很多愉悅是需要付出代價才能享有的,不管是品嚐一片味道濃郁的手工巧克力,或是穿越擁擠的街頭探尋旅遊書上介紹的景點。我以為這樣的樂趣唾手可得,然而,當我面對眾多的巧克力口味而不知所措時,我才發現很多事情單純一點好像也不錯;至於那些迎襲而來的人群總似大軍壓境,對於這個城市的美感我只能節節敗退。
所以我期待離開城市
( 我不想再當一般觀光客了 ),哪怕是到一個無名的鄉間也好,那裡肯定有四通八達的單車路線和健行步道,儘管時而迷路,時而驚呼,那樣的過程都只是為了讓旅行的初衷慢慢回到正軌( 我就是為了這些出其不意的風景而來的 ),追求單純的樂趣漸漸變成了旅行的意義,儘管大城市還是有很多可以買樂的地方,唯有遇見自己心目中的那片風景時,才是真正的 My love.

p.s. 圖為 Lausanne 市區街頭的景點報時鐘,挺多人圍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ern7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